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四十三章消息

校内排名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这一天,龙马刚刚结束比赛在水池边喝水。

  “你好啊,龙马。”

  身后来的是知纱织和井上,他们刚刚得到新的消息,就跑来采访了。

  龙马关上水龙头,转身看过去。“你好。”

  “我已经听说了,龙马,你好厉害!小小年纪就参加国际公开赛。”知纱织走过来直接夸奖道。

  “我...公开赛?”他有点懵圈,什么情况?

  井上还以为他不好意思承认呢。“你在我们面前装傻也没用,刚才呢,我们已经收到通知书了。”

  说着打开包,递给他一份名单。

  龙马低头看去。“公开赛出场选手,越前龙马。这怎么回事!”

  “你怎么会问我们。”两人惊讶。

  “难道说你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吗?”

  呃..他愣愣的看着名单。

  “这件事,能不能详细的说给我听。”

  手冢突然出现,打破了安静。

  “队长。”龙马有点无措仰头。

  “越前,名单给我看看。”手冢说道。

  知纱织看他确实是不清楚的样子,她心里也没底了。“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井上摇头,这种事情不肯能搞错的。

  “大赛总部不可能犯下这种失误。”

  又看看龙马,确实是不知道。

  “听你的意思,难道是有人替龙马报名参加比赛吗?”

  龙马沉默,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啊!”忽然他瞪大眼睛,前两天的那封信!

  他老爸还给他说是情书!

  龙马立马想要跑回家问清楚。

  “慢着,越前,你一会不是还有一场比赛。”手冢拦住他。

  “对,可是...”

  “关于这件事,等比赛完了之后再说吧。可以吗?”

  龙马撇撇嘴。“是。”

  不爽的拉拉帽子,他要冷静冷静。

  “不好意思,刚才这件事情,我会负责通知龙崎教练的,失陪了。”手冢说道,现在正在比赛,这个事情中午再说吧。

  几人离开,直接回到了球场。

  而球场上,菊丸和乾正打的激烈,大家看的认真。

  不一会龙马的比赛也开始了,和他比赛的是一个普通二年级的学长,轻松打败,然后慌里慌张的向手冢请假。

  “队长,我比赛结束了。”

  “嗯,那你先回去吧。”

  旁边的不二疑惑的看看他。“怎么了?”

  “没事。”手冢犹豫了一下,还是什么都没说。

  不二微微点下头,不说就不问了。

  这场比赛最后是乾获得了胜利。

  排名赛经过几天的激烈比赛,已经快到尾声了,现在剩下的都是比较强的选手。

  霏霏忙的晕头转向,不只要记录结果,还有注意比赛情况,随时记录一些资料。

  中午办公室。

  “龙马的事情具体情况已经知道了,是他父亲给他报的名。”龙崎教练说道。

  手冢有些犹豫。“那...”

  “唉,真是的,这都是什么事,也不知道提前通知一下。”龙崎手指抵着头,埋怨着南次郎。

  “这是个好事情。”手冢不愿意龙马放弃这个机会,虽然他也希望他可以和大家一起参加全国大赛。

  “是啊,算了,看龙马自己怎么选择吧。”她也没什么好办法。

  “这件事情先不要说出去。”

  “嗯,知道。”

  “不过手冢,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吗?”

  “我们的目标是称霸全国,就这么简单....”

  可是本来要保密的事情,却因为堀尾的大嘴巴,下午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

  “越前还真是厉害。”不二笑着感叹。

  “可是公开赛的日期跟全国大赛的日期有重叠啊,这怎么办?那不就是说明小不点不能参加全国大赛了。”菊丸可没想那么多。

  “没错,确实是这样。”

  “这怎么可以,大家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胜郎他们几个担心的不行。

  “可是说到公开赛,是所有打网球的人,都会向往的的比赛。”海棠说道。

  乾点点头。“对,我不相信他会退出不参加。”

  “不,我绝对不相信越前会放弃全国大赛的。”桃城肯定道,他觉得龙马才不会去。

  “就是啊,我也这么想。”菊丸附和,他和桃城的想法一样。

  “不管怎么说,越前没有正式对我们宣布,大家先不要随便乱说。”大石安抚道。

  正好这时候手冢走进来。

  “关于这件事,并不是谣传,是真的。”

  大家一惊。

  “那越前真的不参加全国大赛了么?”

  “这个只有越前他自己决定了。”谁也无法替他做决定。

  众人正讨论着,却见龙马慢悠悠的回来。

  “小不点小不点,我们听说你要去参加公开赛,大家都惊讶的人仰马翻了!”菊丸看见他就大喊大叫。

  “哦,你说那件事,其实我也挺惊讶的,因为我之前完全没有听说。”龙马解释到,没有一点焦急的样子。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呢,越前。”桃城问道。

  “我要参加全国大赛!”他语气肯定。

  桃城高兴的拦过龙马。“哈,我就知道,看我说的没错吧。”

  “可是,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河村说道。

  “是啊,机会来临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把握。”不二说完看向手冢,他应该也会想越前去吧。

  “不二说的一点都没错,而且我们绝对可以拿到冠军。”乾附和。

  大家还是想要再劝劝,和公开赛相比来说,全国大赛真的没什么。

  “越前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会解决的。”大石听他们这样说,也觉得这次机会难得,失去太遗憾了。

  这边龙马还没说什么,菊丸和桃城先急了。

  “拜托,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就是嘛,小不点都已经说了他不去。”

  不二看着不语的越前,再次认真的问道。“你真的不会后悔吗?越前。”

  “对,我们赶快比赛吧。”龙马笑笑,感觉学长们小题大做了,这件事的结果很简单嘛。

  可是他的回答,并没有让他们几个放心下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