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一百一十四章黑影事件

    每天重复而又单调的练习,让大家都有些疲惫,但是想想全国大赛即将来临,神经又绷得紧紧的。

  上午的训练结束,龙崎教练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接下来要开始一段时间的集训活动,少年选拔赛要开始了。

  下午众人满怀期待的坐上大巴,到郊外的一座类似学校的建筑里停下。

  关东地区所有的学校都均有挑选出优秀的选手到这里来。

  “这次集训,由我龙崎教练负责担任总教练,请多指教。”

  台子上站着三位教练和负责后勤的一些学生。

  “是!”

  龙崎接着说。“从今年起,临时决定举办国际青少年选拔网球赛,对手是洋国西海岸的青少年中学选拔代表队。”

  “照理说本来应该等全国大赛结束后,再从全国各地挑选代表成员的,可是在洋国的要求下,改在这个时期比赛。”

  “所以,我们决定从关东各校的主力队员中,通过这次集训做出综合性的评量,然后选出我国的代表对员,至于详细的集训内容,就请华村教练告诉大家。”

  华村上前一步,看着众人。

  “那么我现在就针对具体的集训内容说明一下。”

  “首先,这一次参加集训的28个人,要分成三组,今后就以组为单位进行训练。”

  “各组的教练分别是青春学园的龙崎教练,冰帝学院的神教练,加油城成湘南的华村我来负责担任。”

  “主要是要进行联系比赛,各组的练习内容,完全由各组的教练来决定,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跟谁比赛,除了自己,要把所有的人都当成对手,上紧发条参加这次的集训!”

  “是!”

  华村点点头。“很好,那么各组名单已经贴在宿舍布告栏了,请你们各自去确认组别。”

  “好了,最后为各位介绍相关的工作人员。”

  “这次集训期间,各位的饮食和健康管理方面有专门人员负责照顾。”

  “另外还有一些志愿人员从旁协助。”

  “请多指教。”

  “那么解散。”

  大家四处散开,看好组别,换上红白黑相间的运动衫,跟着各自的教练进行短暂的会议。

  之后的时间里,龙崎组自主练习,华村组开会记录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神组则直接比赛来了解每个人的情况。

  而协助人员的这些人,为了让大家的第一餐吃的舒服,忙了一下午,洗菜切菜端盘做的有模有样。

  晚餐多种多样,诱人的气味飘散,让人食指大动。

  可惜爱搞事的小海带又去挑衅神尾了,再一次激发了两人之间的矛盾。

  “唉,真是不省心。”

  ......

  本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哪想到晚上的时候,切原被人推下了楼梯,幸亏台阶不高,并没有受伤,只是脸上有些擦伤。

  大石把霏霏喊过来为他简单处理一下。

  “是被神尾打的么?”桃城正在问切原。

  切原一声不吭,他并不打算回答。

  “嘶~好痛。”

  棉球刚刚碰到皮肤,切原一个激灵向后躲避。

  “不要弄了!”

  “不行,坐好。”

  霏霏直接直起身把他按道靠背上。

  “哇塞,神尾这家伙还真是乱来。”

  大家都认为是他,因为只有他们两个矛盾最大。

  “没错,他们之前才刚刚发生过冲突。”

  “可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能使用暴力啊,因为我们是运动员。”

  “我本来还以为他是不错的人呢。”

  其他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说着,认定了是神尾。

  “够了,我不是说过我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吗?”切原的火爆脾气上来了,气氛的说道。

  “还有那边青学的一年级的。”

  “啊?你说我?”堀尾疑惑的指指自己。

  “就是你,你不要胡说八道好不好,我根本就没有和任何人打架。”

  “可是,我明明就有看到人影逃走啊。”

  堀尾有些吓到了,说话的语气都不那么确定了。

  “是你的错觉。”

  “到底怎么回事嘛,这简直就像推理小说一样。”桃城脑子转不过来了。

  “我们来这里集训,是为了选拔赛,可没有精神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玮本不想挂那么多。

  冥户摇头。“不,我到觉得应该把事情真相弄清楚比较好,今后我们还要一起生活,最起码应该知道,身边共处的事什么样的人才行。”

  玮本皱眉。“我们可不是为了交朋友才来到这里的,除了自己全都是对手。”

  “那就是城成湘南的做法麽?你们倒是挺冷淡的嘛。”冥户瞅他一眼,淡淡的说道。

  “你们冰帝才是吧,嘴上说什么纪律还是什么的,其实只不过是一群好朋友混在一起。”

  玮本的语气有些看不起他们的样子,让冥户瞬间火大起来。

  “你说什么!”

  “慢着慢着,如果连我们也吵起来的话,那怎么得了。”

  大石赶忙劝架,切原的问题还没有头绪,这怎么可以再吵起来。

  “冥户你也冷静一点。”凤在一旁也小心的劝着。

  霏霏默默收拾着东西,看着他们激烈的讨论。

  叮铃咣啷,不远处的自动售卖机掉落出饮料。

  大家的目光集中过去,神尾应该是刚运动回来。

  “哎?你们在干嘛?”看着一群人,神尾愣了愣问道。

  “大家都聚在这个地方,是在开会么?”

  大石严肃的盯着他。“神尾,你刚才去什么地方了?”

  “还能去哪里啊,你看了也知道嘛,我去做自主练习了。”

  神尾扯扯肩膀上的毛巾给大家看。

  “这么说你没有不在场证明咯。”桃城认真的思考着。

  “什么不在场证明,你们说清楚啊?”他现在很懵好麽。

  “你就不要再装了,我们可是有证人的。”

  “是你把切原推下楼摔倒的!”冥户直接下了定论。

  “开什么玩笑!不是我干的!”

  神尾气愤的拍着桌子,怎么可以莫名其妙把事按道他头上!

  “可是堀尾说他看到你了。”大石说道。

  “我不是说了这不关神尾的事,是我自己摔倒的!”

  切原一直在解释,就是没有人相信,虽然他脾气确实不好,但是他不会随便冤枉人的。

  “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要帮神尾掩饰呢?”菊丸无奈道。

  “你们不要乱说好不好,我干嘛非得让这个混蛋来帮我掩饰什么!”

  神尾一点点都不想和切原扯上关系。

  “没错,这跟神尾无关,一切都是我自己不小心惹出来的,全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责任!”

  可是他越这样说,让别人越觉得有内幕。

  “听起来明明就是在掩饰啊。”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神尾快气炸了!

  “好了,有时候听到的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不要轻易给别人按上坏人的标签。”

  霏霏准备离开,今天太累了,她还想早点睡呢。

  “对啊,堀尾,你真的看清楚了么?”龙马转头问道。

  “呃...这样说的我也没有把握了,因为走廊太黑....”堀尾不敢确定了。

  “莫名其妙,我懒得理你们了,我要睡觉了。”

  切原不想再说这个事情了,起身就走。

  “既然切原他自己都不想追究了,我看,我们也没有必要把事情闹大。”玮本说道。

  “是啊,既然切原都这么偏袒神尾,我们也不应该再干涉下去了。”

  “等一下,这件事不能就这样不管,既然你们都不相信,我就亲自找出这个真凶,来洗脱我的嫌疑!”神尾听的气愤不已。

  众人被他的话一惊。

  “被冤枉固然很生气,可是被认为是切原在袒护我,这点更让我火大!所以我一定要查出这件事的真相!”

  “好吧好吧,随便你了。”

  “好困,都睡觉吧。”

  其他人看他激动的样子,无奈摇摇头,自动散开,不打算再理会他了。

  “喂喂!你们....!”

  “好了,我相信你,现在也不早了,先休息吧。”

  霏霏拍拍他肩膀,掂着医药箱离开,留下神尾一个人还在原地蹦跶。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