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一百一十三章生无可恋的菊丸

    “阿桃,祝你生日快乐~”

  砰砰砰,礼花炮在头顶响起。

  刚刚进门的桃城和龙马还分不清楚状况,一脸的茫然,这一屋子花花绿绿的要做什么?

  使劲揉揉眼睛。“这是,干嘛?”

  “阿桃,你的生日怎么不告诉我们呢,幸亏菊丸一直记得,我们大家一起给你庆祝。事情就是这样。”

  桃城纳闷,什么生日啊,挠挠头想了半天。

  “啊,我想起来了,我的生日才刚过嘛。”

  大石拍拍他的肩膀。“多亏了英二,记得你是几月几号,而且特地给你准备了特大号生日蛋糕呢。”指指桌子上,是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英二学长为我准备的!”

  桃城的心中忽然涌起一阵热流,学长真的是对我太好了!

  “呵呵呵...这个...怎么说呢.....”菊丸尴尬不已,扯扯嘴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欲哭无泪。

  桃城抹抹眼泪,哽咽道。“英二学长,我好高兴!好感动!”

  “快快快,我们插上蜡烛吧。”

  大家把桃城围在中间,点亮蜡烛,一圈人看着他。

  “阿桃,要一口气吹灭。”

  “好!”

  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哈~呼~

  “生日快乐阿桃。”

  众人开心的鼓掌,菊丸一个人默默的把眼泪咽到肚子里.....

  甜甜的蛋糕在嘴巴里化开,整个人都甜滋滋的。

  “英二学长,真是太好吃了!”

  “是么,你喜欢就好了。”

  他的内心快要崩溃了!给巧克力少女的蛋糕没了!没了!他要找个什么理由赶快把他们都赶走啊!快没时间了!

  “哎?对了,怎么河村学长没有来呢?”

  龙马看了一圈,发现少了一个人。

  “就是啊,怎么没有找他一起来?”桃城看向大石。

  ‘哈?开什么玩笑,阿隆来了不是更走不了了么?’菊丸斜着眼睛小心翼翼的瞪着他们。

  叮咚~

  “礼物来咯~”

  时间赶的太巧,说谁谁就到,刚说到河村,他就来了。

  “我听大石说了,这可是我送给阿桃特制生日礼物!”他带来了一打盘寿司。

  “哇,太好了!”

  “太棒了!”

  “我们开动了!”

  菊丸默默的走到角落里哭泣,他想的太天真了。

  再看看时间,马上就要到点了!

  这时候电话响起,正是节目组打来的,让他做好准备。

  扭头看看那一群吃饱喝足瘫坐在沙发上的人们,菊丸任命的叹口气。

  没办法了,到了这个地步,看来只好告诉大家了。

  “各位,请你们听我说一下。”

  “恩?”众人一愣。

  菊丸抿抿嘴,开口道。“其实,我一直瞒着你们,我现在有很重的事情,你们听了之后也许不会相信,巧克力少女马上要来我家了。”

  “巧克力少女?”

  “就是那个偶像团体吗?”

  大家仔细的瞧着他,没发烧啊,怎么做梦呢,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你一脸认真,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

  “哎,等一下,我说的是真的。”菊丸使劲拍拍桌子,什么嘛,都不相信。

  “就算开玩笑,你这样也太扯了吧。”

  “巧克力少女可是现在当红的偶像团体。”

  “那种偶像咋么可能会跑到你家来啊。”

  “哈哈哈哈~”

  “不,这是真的啦,你们一定要相信我。”

  看他们还不相信,菊丸从桌子下面拿出一张卡片。

  “你们看,四点开始播出的‘到你家’访问节目抽中了我。”

  上面清清楚楚写着,菊丸英二家的地址。

  “这,这是真的么?”大家震惊了!

  “我从刚才就一直告诉你们是真的了嘛。”

  “那个节目已经抽中我了!”

  菊丸气呼呼的指控道。

  “如果是四点开始,那就已经开始了啊。”

  龙马看看表,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

  “巧克力少女从的到府访问!”

  “今天,我们要来访问的是菊丸英二同学家~”

  四个青春靓丽的少女出现在电视里,背景就是菊丸的家门口。

  “你们看你们看,我说的是真的,没有骗你们吧。”

  菊丸兴奋的指着电视,这下大家都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盯着电视。

  “菊丸同学~”

  电视里巧克力少女齐声喊出他的名字。

  “来了。”

  打开门,出现在门口的竟然是乾。

  “啊乾?!”

  “为什么!为什么拍到阿乾!”菊丸慌慌张张站起来,紧握的拳头,咬牙切齿道。

  “快去啊,还愣着干什么!”

  霏霏一把踹过去,一会人都没了。

  “对对对....”

  现在不是看的时候,他反应过来慌忙跑出去。

  “你就是菊丸同学么?”

  电视里四个少女正围着乾。

  看着她们期待的眼神,乾脸一红,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对!我就是菊丸英二!”

  呃(⊙o⊙)…

  “阿乾!”

  菊丸跑到大门口气急败坏的大喊一声。

  环顾四周,一片空荡荡的,怎么,怎么没人?

  “阿乾,人呢?人呢?巧克力少女哪里去了?”

  乾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菊丸使劲的摇着他的肩膀。

  “恩?”

  乾缓缓转过来,脸上四个大大的口红印,一脸的春色荡漾,散发着痴汉的笑容。

  菊丸瞬间被暴击!生无可恋.....

  “我也不清楚,刚才有四个好漂亮的女生,和摄影机一起出现。”

  “对了,我还向她们要了签名。”

  乾举举手里的本子。

  “啊~”

  菊丸彻底死心,瘫倒在地。

  “喂喂,英二,你要振作一点啊!”

  “什么都没了,什么都没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