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四十五章现在与未来

前一天做好决定,第二天就定好了机票,机场内,众人一起为龙马送行。

  “龙马,这个给你,是学长们签的留言。”堀尾的礼物是签名板,上面写的密密麻麻。

  “我的是这个,在那里要好好加油!”桃城的是手拍胶带。

  “谢谢。”

  乾拿出来的是好几本资料。“这个你在飞机上好好研究一下吧。”

  “谢谢乾学长你这么费心。”

  不二呵呵的小声笑起来。“如果拿到其他学校,一定会卖个好价钱。”

  大家刷的一下都看向了他。

  “开玩笑的啦。”

  “我送你的是护身符,看你的咯,越前。”大石也把自己的礼物拿出来。

  马上又举起另一只手,一大串护身符在手里摇晃着。“你们大家都有哦,我们要为全国大赛好好加油!”

  “哇,大石好周到啊。”菊丸跳到大石身上,去拿护身符。

  河村递上的是一瓶酱油,他们家的可是很好吃的。“这跟外面的可不一样。”他还特别解说一番。

  “呃...谢谢河村学长。”

  “呐,我送你的是音乐CD,可以放松心情,我可是大力推荐。”这是他很喜欢的,疲劳的时候听一下,感觉会很不错。

  龙马谢过准备接过,才发现怀里已经抱了太多东西。

  “我就知道!来,我送你这个。”菊丸趁刚才的时间去买了便利袋。

  大石尴尬。“英二,那不是机场卖的东西嘛。”

  “哎呀,这时候就不要挑剔了。”

  看他们都送的差不多了,霏霏从包里掏出几本书。“我送的是你喜欢的漫画书,新出的哟。”

  “谢谢。”

  “时间快到了,东西都收拾好了吧?”操爱心的大石问了又问。

  朋香听到没时间了,赶忙四周瞅瞅,着急的跺脚。“樱乃干嘛去了,怎么还没来?”

  “我口渴,去买果汁。”

  龙马不慌不忙的放下东西,慢悠悠的晃到售卖机。

  “呼...呼...”这时候樱乃终于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看了一圈。

  “难道,难道我还是错过了麽。”

  樱乃丧气的蹲到地上,都怨她自己。

  “做事太没效率了。”头顶出现声音。

  “龙马!”她惊喜的站起来。

  “头发也留的太长。”喝口饮料,看看她的头发。

  樱乃嘟嘟嘴。“哼,这跟头发又没有关系。”

  “哟哟哟~”

  “嘿嘿,小两口,小两口!”

  “赶快抱一个!”

  其他人突然都蹦出来,笑嘻嘻的看着他俩。

  樱乃瞬间大红脸,不好意思的低头。

  “我搭的班机延迟起飞。”龙马淡定的说道。

  “是这样啊,我想了半天不知道该送你什么,所以才来迟了。”她解释道。

  “龙马,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上一次我们去找球,所以你看。”

  樱乃拿出一个网球,上面她已经写上了字。“全国加油!”

  “我相信龙马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嗯,谢谢。”

  龙马笑笑,认真的放进包里。

  “啧啧,哎哟哟,青春真是好呀~”霏霏看的羡慕,忍不住嘀咕一声,使劲的抓两下喵喵的脑袋。

  “喂喂,你轻点!”喵喵烦她,蹬着腿就跳到了不二肩膀上。

  砰,不二伸手就一弹,她的额头一疼。

  “呵~你和他们一样大好嘛。”

  “哼。”霏霏揉揉额头不看他。

  不二伸开手臂。“羡慕啊,来,我的怀抱借你。”

  “真的呀~”霏霏眼睛一亮。

  “真的啊。”不二笑眯眯的看着她。

  “公共场合注意点。”猛的手冢出现在旁边。

  霏霏尴尬的打着哈哈。“啊?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她也不好意思抱啊。

  不二表情一僵,微眯的蓝色眼睛斜了他一眼。

  “越前好像要登机了。”霏霏连忙转移话题。

  “搭乘304的航班已准备妥当,请乘客登机...”刚好广播响起。

  大家不舍的把他送到登机口。

  “加油!龙马!”

  “好好表现!”

  “绝对不能输哟!”

  龙马摆摆手,渐渐走远,即使相隔万里,他们也会一起努力的!

  所有的未来和起点,这一瞬间,就从这里开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