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四十一章鸡飞狗跳

海棠喊完,一路小跑跑的没影,其他人只能开始四处寻找。

  霏霏直接带着龙马往网街头网球场走。

  叮铃铃~

  拿出手机,是不二的电话。

  “喂?”

  “霏霏,你们结束了吗?”

  瞅瞅看过来的龙马。

  “嗯...现在情况有点...怎么说呢,海棠学长被球砸到了头,暂时性失忆了,中间出了点状况,不知道跑哪去了。”

  “呃...”不二一瞬间也有点短路了,他只是不在了半天,就发生了这么多事吗?

  “那你们现在在哪里?”

  “我和龙马在去街头网球场的路上。”

  “我也在这边,你们过来吧。”

  球场这边,刚挂电话正准备给弟弟电话的不二就看到了观月和裕太。

  “我们两个来这边干什么啊?”裕太小声嘟囔。

  观月卷起头发,理所当然的说道。“当然是为了要发展新的选手加入,我身为球队的经理和选手,深深觉得必须立刻加强战力才行。”

  “就算这样,也不必拉着我一起来啊。”裕太自顾自的拿出手机点点按按。

  “这一代是青学的地盘,万一遇上青学的人,惹出什么麻烦的话,有你这个有哥哥在青学的人就不怕了吧。对吧。”

  观月觉得他的想法非常正确。

  “我就知道。”裕太撇撇嘴。

  “你刚才说什么?”观月瞪他,以为他没见吗?

  “不,没什么。”裕太立马摇头。

  正说着,海棠从旁边的小树林里狼狈的跑出来。

  “海棠,你怎么了?”两人迎上去。

  海棠看看两人,疑惑的问道。“你们两个,是不是也认识我?我失忆了。”

  裕太惊讶的从头到脚看了他好几遍。“认识是认识,就是你,气质变化好大啊。”

  没有了往日吓人的样子,一副温顺小绵羊的感觉。

  “看样子这好像不是唬人或者开玩笑了。”

  观月欣喜的抓住海棠的双手,眼神炙热。

  “海棠同学,你能够在这里,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啊,对你来说可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呢。”

  裕太慌忙挪开,观月这是要…

  海棠惊恐的看着他。

  观月嘿嘿一笑。“老实说,你啊,原本就是我们圣鲁道夫学院的球队成员!”

  “你,你说什么?”

  海棠现在好想重新晕倒,他是谁?他在哪?他要干什么?

  “慢着,观月,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

  裕太都被他这无比肯定的谎话惊呆了。

  观月不理会他,双手抓住海棠的肩膀,认真的说道。

  “真的,相信我!你这个人,平时平易近人又喜欢撒娇,可是我们圣鲁道夫的偶像球员。”

  裕太撇过头,捂住脸,他听得要吐了。

  “你总是洋溢着让大家都温暖的笑容,也从来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

  “是这样麽。”海棠疑惑,语气似乎有些相信了。

  观月又恶狠狠的说道。“青学的那些家伙,为了利用你的人气,所以硬是把你给抢走了。”

  “啊?原来是这样啊。”所以他看着那个桃城那么讨厌!

  “对对,他们向来很卑鄙,最拿手的就是陷害别人欺负别人.....”

  不远处在树下的不二挑挑眉,拿出手机给乾打过去。

  “既然都了解了,就在这里签个名字吧。”

  一张申请表出现在海棠的面前,观月还真是一如既往准备的充分。

  “转学申请?”

  “你在青学的时间已经到了,走吧,跟我回去吧。”

  裕太回过神,马上拦住观月,让他闭嘴。

  “观月,观月,你别说了。”

  “海棠,快回到圣鲁道夫吧。”

  “观月!你听到了没?”

  观月死死的站在那里,认裕太怎么拉都纹丝不动。

  这时候桃城率先跑过来,后面是霏霏和龙马,他们在路口遇到,一起过来了。

  “毒蛇,你千万别相信他,你本来就是青学网球的队员。”桃城立马嚷嚷。

  “你才是欺骗海棠的人呢,别在说谎了。”观月立马站在海棠面前。

  桃城气急败坏的跺脚。“到底是谁在骗人啊。”

  “这正是我想问的!”海棠说道,他现在很是混乱,到底该相信谁!

  “要不然干脆用网球一决胜负怎么样?”

  龙马想了想,这样也不是办法,比赛说不定有点用。

  “这样也不是办法,如果比赛的话,说不定能够帮他想起什么。”

  “没问题。不过如果我们赢了,我可要把海棠带走哦。”

  观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失忆可不是说好久可以好的。

  “好,就这么决定了。”

  旁边不二和霏霏坐在石椅上。

  “学长不管吗?”霏霏说道。

  不二眯着眼睛笑笑。“嘛,还挺好玩的,先看看,我已经给乾他们打过电话了。”

  “好吧。”耸耸肩,她就知道,问也是白问。

  球场上四个人已经站好,裕太和海棠一组,龙马和桃城一组。

  为了关照海棠,球速不是那么快。

  不过海棠还是被吓了一跳,但是下意识的挥拍,接的还是很稳的。

  “很好很好,这就对了毒蛇。”桃城开心的回击。

  一球又一球,海棠感受着熟悉的触感,心里变得开心,他很快就能想起来了。

  “海棠学长,打蛇球!”龙马大声说道。

  海棠听见后右臂向后,用力一甩。

  “就是这样!”桃城看到了曙光。

  “再来回旋蛇球!”

  海棠稍微压低,又是一甩。

  “蛇球,回旋蛇球.....”

  两个词在海棠脑海里不停的旋转旋转。

  “有印象,有印象!”心里抑不住的开心,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海棠抱着头,来回摇晃,让脑袋使劲的想。

  “现在你们可是马上要输了,说好了,你们输了海棠就归我们了。”

  观月心里狂喜,快了快了。

  “再来!”桃城喊一声,直接发球。

  “我来!”

  裕太大跑几步,挥拍。

  “这是我的球!我的球!”

  已经打顺手渐渐投入的海棠,觉得裕太碍事,一把推开,不管谁的球,都是他的!

  咣!

  一人跑一人推,一个没注意,两人相撞,双双倒下。

  正好对面龙马一个回击,球飞向海棠。

  砰!

  砸向脑门,倒地。

  “海棠你没事吧?”桃城担心的大喊。

  海棠做起来,脸上表情狰狞,他生气了!看也不看,拿起球就是打。

  砰!

  又一下,只顾看海棠的桃城也倒了。

  .....

  片刻后海棠回神揉揉脑袋站起来。

  “这是哪里啊?越前?还有观月?”

  龙马惊喜,太好了!

  “唉,看来你恢复记忆了。”观月叹气,失落大大的。

  “我们又少了一个有才华的新人了。”

  其他人都呼口气放心下来,终于好了。

  回头,桃城呆呆的走过来,一脸懵的问道。

  “这里是哪里?你们为什么都穿同样的制服?”

  大家刚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阿桃....”

  “不会吧!”

  “你你你,你振作一点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