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四十章逃跑的海棠

休息室里,录影带播放的内容是桃城海棠和圣鲁道夫的双打。

  “你有想起什么吗?”桃城期待的盯着海棠。

  海棠抱着腿蹲在电视前,看的认真,没有回答他的问话。

  “战况那么激烈你居然完全忘记了。”桃城大喊。

  “没印象。”海棠摇头。

  嗯?

  忽然一个画面吸引到他。

  是龙马家的猫。

  “怎么样怎么样?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桃城晃晃他的肩膀。

  嘭!

  回应他的是重重的一拳。

  大家眼睁睁看着桃城飞出去。

  “你干嘛突然打我啊。”

  “一看到你的脸我就火大!”

  海棠和桃城打作一团。

  其他人瞬间退到墙边,小心翼翼看着他俩。

  “好激烈啊。”

  菊丸都快要挂到乾身上了。

  另一边龙马紧紧抓紧他的衣角。

  “这架势还真有点吓人。”

  霏霏缩在他们身后,她在考虑还要不要留在这里了....

  “看来他在无意识中还记得跟桃城吵架。”大石说道。

  “为什么他只记得这种事情呢?”

  桃城像是点了炸药,海棠已经疯狂,看到他就打,看不到他就胡乱翻腾。

  “快救救我啊~”桃城脸色苍白,躲躲藏藏,远离海棠的视野。

  乾扶扶眼睛。“看来还是得我出马。”

  伸手朝海棠摆摆手。“过来海棠。”

  拿出他经常带的头巾,在他眼前不停的晃动,嘴里还不断发出声音。

  他那海棠当猫逗…

  可喜的是有用!海棠安静下来,乾揉揉他的头发。“乖乖的海棠,乖乖的宝宝有奖励。”

  不怀好意的笑容出现,瞬间变出乾汁,绿色的液体缓慢倒出。

  众人一个激灵齐齐向后退一步,只有海棠还单纯的以为那真的是奖励。

  他只是疑惑,为什么是绿色的?

  只不过当乾汁越来越近,问道那股邪恶的味道,海棠炸毛了。

  休息室又是一片混乱。

  看着屋里的一片狼藉,无奈大家收拾好,带着海棠去其他地方看看。

  “好了,我们一起去河堤那边。”

  乾刚刚开口说话,海棠就恶狠狠瞪着他,嘴里发出嘶嘶的声音。

  刚才真的是吓到他了。

  “啊!不要紧,不要紧,你不要紧张海棠。那位大叔他不会要你的小命了。”菊丸赶忙安抚道。

  “来海棠。”乾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毛巾,拉他到小河边。

  “用这种泡过水变重的毛巾,这段日子,你每天都在这里锻炼自己,记得吗?”

  乾边说边跟他演示,一头栽手里紧握,一头放在水里,使劲的甩起来。

  “海棠,你看到了没有,你每天都这样做。”

  他越说越起劲,仿佛他自己就是海棠。

  “哇,阿乾看起来好像有点气势逼人哎。”

  一转眼,大石也跟上节奏,在不远处挥舞。

  “你不觉得看起来越来越好玩了吗?”

  岸上的桃城已经跃跃欲试了。

  “不觉得。”龙马宛如智障的眼睛他没有看到。

  不等他说完,桃城飞快的跑过去,岸上只剩下霏霏和龙马了。

  “让他接受以前做过的训练,说不定可以让他恢复记忆呢。”

  “你持之以恒一天都没有间断过!”

  大石和乾沉浸在美好的结果挡中。

  “快点,毒蛇,你也试试。”

  桃城刷刷甩的水珠飞起。

  海棠看他们一个个像个神经病。

  “我说你们啊。”

  “对了,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既然他是被球打到丧失记忆,那干脆再用球打他一次不就好了。”菊丸的声音压住了海棠刚才说的话。

  “对,菊丸说的很有道理。”几人恍然大悟。

  龙马早就看不下去了,本来海棠是因为救他而失忆,现在想的办法也没什么大用。

  “哎,我看还是赶快送他去医院比较好吧。”

  可是没有人听他的。

  “算了,你还是别说了,他们现在已经投入到为海棠找记忆的行动当中了,我看短时间这劲头下不来。”霏霏勉强安慰他一下。

  河里菊丸已经拿出网球,姿势都站好了,准备再砸他一下试试。

  “好,海棠,你站在那里不要动,我现在要用球打你了!”

  傻子才会不动!

  海棠不理会他们,头也不回的跑了。

  “不见了...”

  “你不要跑!”

  乾和菊丸赶快追上去。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会让你们耍着玩呢。”

  啪。

  手腕被人拉住,一看,是刚才那个让他喝毒药的人!

  “海棠,你把你的未来交给我好吗?”乾非常认真的对他说。

  沉默几秒。

  “我拒绝!!!”

  海棠一把甩开,坚定不移的回答他。

  乾的心像玻璃一样瞬间摔的稀碎。

  “海棠!~~”

  最后众人只能看着海棠跑远的身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