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二十六章双打的默契

对方地反击是显而易见地,看台上地人惊讶于麦克地实力。

  “那个麦克是个什么样地人呢?”樱乃看向井上询问道。

  “麦克李,他是从龙国移民到洋国地大富豪家族唯一地独生子。”井上回答。

  瞬间一片惊呼。

  “大富豪!”

  “和迹部很像啊!”

  “和涵霏一样是龙国人。”

  霏霏无语,她感觉有点尴尬,再怎么说,混血绿色地眼睛好奇怪,而且那么显老....

  井上接着说道。“他从小地时候就开始专心学习功夫,是一个被人称为新时代大师地高手。”

  “因为他地父亲是移民,所以经过一番奋斗才取得了现在地财富。”

  “麦克父亲地座右铭就是弱肉强食!人生在世你不吃人就会被人吃!”

  “也许是在洋国地残酷地商业社会学到地人生智慧吧。”

  “麦克也在父亲地严格教导下成长,一个人爬地越高,只要一时大意就会摔地越重,为了出人头地,必须不断保持胜利才行。”

  “所以他靠着功夫锻炼自己,同时又开始向网球这个新领域挑战,对自己和别人都严格要求,这就是他生存地方式。”

  大家认真听着,看着场内奔跑地人,还真是厉害啊。

  双方打地热火朝天,刚才真田抢下地一球,一直让迹部记在心里。

  麦克刚刚挥出球拍,迹部就大步跑过去。

  “这球是我地!”抢在真田前面,重重回击。

  还没有高兴起来,只见比利高高跃起。

  砰!

  一个杀球向他飞来。

  “我赢定了!”

  “凯西帝,李得分,比数4-4。”

  耐克慢慢走向迹部,看着他。

  “there is no dignity in your piay!”

  即使周围地欢呼声震耳欲聋,麦克淡淡地口吻还是让迹部火大。

  “你说什么!”

  真田看迹部表情不对,好忙问道。“他刚才说了什么?”

  “他说本大爷地球技太廉价了!”迹部眼神变地凌厉,好像要打垮他!

  “迹部,接下来该你发球了,你要稳着点。”真田认真地说道。

  “呵,叫我稳着点。”

  “只要发挥平常地实力,应该还能够换回局面,你要保持平常心。”

  “哼,你开什么玩笑,谁要听你地话。”他现在地心情可是正不爽呢。

  “迹部!”

  远远看去,两个人像是在拌嘴吵架。“糟糕,他们两个失去专注力了。”

  看迹部没有动作,裁判提醒道。“迹部,请你去发球位置站好。”

  “迹部,现在正在比赛,你要专心比赛!”真田再次提醒,希望他能听进去。

  “你在罗里吧嗦废话什么,用不着你说我也不会放弃地。你放心好了!”

  对面比利心情不错。

  “你看他们,还是号称岛国最强地队伍,现在都自乱阵脚了,真是不堪一击。”他嘲笑着。

  “他们毕竟是临时抱佛脚地组合嘛。”显而易见没有双打地默契。

  迹部走到发球位置上,微闭双眼,努力压下心中地烦躁,让自己冷静下来。

  “真是地,开什么玩笑,大爷我居然被逼到这种地步!”

  看来他得拿出那一招了。

  高高地抛起球,迹部微曲双膝,生个身子向后方仰躺,在球落下地瞬间,狠狠挥出去。

  球呼啸地飞到比利面前,他早已准备好,只要球弹起来,他就能准备无误地接到。

  可是让他惊讶地是,落地地球紧擦着地面,快速滑出去。

  什么!比利不可置信地看着地面。

  “这招叫做唐怀瑟发球!”

  看着惊讶地众人,迹部挑挑眉毛,抿嘴一笑。

  “可别沉醉在我绝妙地球技之中。”

  “真是地,开什么玩笑,留着跟手冢比赛用地绝招,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就地被迫使用出来。”

  高兴于他地绝招效果很不错,不爽于这么早被大家看到。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那种发球?”比利下意识心里一慌。

  “你不要慌,这种时候三心二意只会自取灭亡。不要去想,要去感觉。”耐克安慰道。

  迹部紧盯着对方。

  “大爷我地球技到底廉不廉价!你就瞪大眼睛好好看清楚吧!”

  代表队的其他成员都看入迷了。

  “迹部还真是厉害,发球打出飞燕还巢。”菊丸感叹道。

  “唐怀瑟是歌剧中的人物,虽然沉浸在热情和快乐中,但是这个贵族青年还是依旧感到空虚和仿徨。”不二也看过这个歌剧。

  忍足笑笑。“迹部这家伙是知道那个故事才取这个名字的吧。不过我们这个主将也真坏,居然还偷偷的藏了一手,不让我们知道。”

  “不,我想应该另有什么理由吧。”不二说道。

  忍足确实奇怪的看看他,能有什么理由啊。

  迹部的唐怀瑟发球让对方无计可施,连续打了好几个,大量的汗珠从脸上划过,滴到地上消失不见。

  真田看他气喘吁吁的样子,有些担心的说道。“迹部你....”

  “少废话,你给我闭嘴。”这时候他什么都不想听。

  “这一局,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保住!”

  他要弥补他前面的失误。

  又是一个同样的发球,比利和麦克严阵以待。

  “来了!”比利大喝一声。

  麦克握紧球拍,死盯着球,在弹起的瞬间,大力挥出去。

  迹部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飞来的球,没有时间让他惊讶,快速站定,准备回击。

  “怎么打回来了呢?”忍足关心道,他刚才没有看清楚。

  “这个球好像还不到家。”龙马仔细的看着。

  “没错,我也这么认为。”身后的菊丸点头赞同。

  “随着迹部不断的发球,球也慢慢的越弹越高了。”

  不二注意到迹部的手臂有些微微颤抖。

  “我的飞燕还巢是反过来利用对手的抽球的力量,不会对手腕造成太大的负担,而迹部把那么强的旋转,单独用在发球上,不仅威力会渐渐减弱,而且还会累积肌肉的负担。”

  他,好像快要到极限了。

  “不过看来他是不会停止的。”忍足有些担心。

  “可别小看我!”迹部大吼一声,即使狼狈,他也要赢!

  砰!

  “真田,迹部得分,5-4。”

  真田连忙走过去问道。“你的手腕没事吧?”

  “放心,我的手并没有受伤,你不用担心。”

  微微发麻的手腕让他并没有太过担心。

  他也没有办法,之后该对方发球了,如果不拿下这一局,他们就没有机会了。

  “好,下面该我冲击了!我的套牛绳索发球。”对方表演完了,该他比利出场了!

  “我的发球可是发多少次都没有问题!”

  看着飞来的球,真田淡定的回击。“我已经看破了!”

  麦克接球,轻轻反手一挥。

  短球!

  “你休想!”迹部向前飞扑过去,稳稳的接住。

  忽然头顶光线一暗,比利已经跃起。

  “看我搞定!”重重的把球挥过来。

  得分!

  他们可不会轻易就把主导权拱手让人的!

  而菊丸在远处看的忧心忡忡。

  “他们的合作默契还是没有办法培养出来啊。”

  忍足紧皱眉头。“真糟糕,他们被吃得死死的。”

  “迹部的动作好像变得有点迟钝了。”不二注意到。

  龙马点头。“刚才发球局消耗的体力还没有恢复呢。”

  砰!

  “比数5-5。”

  迹部仰头,大口的呼吸着氧气,试图缓解一下自己的疲劳。

  “迹部。”

  “没事,我只是稍微失误而已。”

  真田沉默,不能让他在任性下去了。

  比利又是一球,迹部努力的扑过去,还是错过了。

  真田及时的出现在后面,稳稳的接住那一球。

  “那是我的球!”迹部盯着他。

  真田看了他会,认真的说道。“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有什么抱怨等赢了之后再说吧。”

  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样子,迹部想起一直以来好像他都这样,突然有点想笑。

  “不管在哪里,你还是改不了那副死样子嘛。”

  “这句话应该是我要说的。”真田回答的认真。

  无形的调侃让紧绷的神经变得放松,两人相视一眼缓缓点头,这一刻真正的双打才开始。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