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八十二章幸村精市

    回去的路上,霏霏忽然注意到不二的脚步越来越慢,回头看向他。

  不二低着头,前面的碎发挡住了他的脸庞,从刚才他的表情就不太对了。

  “学长,想去哪里就去吧。”霏霏顿了顿,说道。

  不二微微一楞,轻笑一声,看看前面的人。“那,就陪我去吧。”说罢一把拉住她拐向旁边的小道。

  “喂喂,起码和教练请个假啊,你想挨罚嘛!”

  “没关系的。”

  这是想任性一把麽?霏霏腹语,掏出手机。“我还是发个信息,打个招呼吧。”

  路过花店,不二进去买了一束花。

  “是,要去看橘麽?”霏霏看着格外沉默的不二。

  “是啊,不知道他情况怎么样,还是去看看比较好。”他确实有点担心,也许是因为不动峰,也许是因为刚才切原的那些话。

  霏霏点点头,他心里的那团火,早已经燃烧了,可能只有到了比赛才能发泄出来吧。

  坐了十几分钟的公交车,两人在综合医院下车,因为下雨,外面并没有太多人,医院也显得冷冷清清。

  看着有点熟悉的名字,她突然想起来,好像幸村也注在这里,霏霏眼睛一亮,拍拍身前背包里的喵喵。

  “喂,喵喵,快醒醒。”

  从背包里钻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干嘛呀。”

  “快帮我查查幸村在哪里,一会我们偷偷去瞅一眼!”幸村的盛世美颜啊~

  “好的好的~”它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

  喵喵闭上眼,直接连上医院的网络,很快就找到了。

  “行了,幸村在六楼。”说完钻回背包。

  两人走向住院部,电梯到三楼停下,不二在前面带路,来到右拐第一间。

  “是这里了。”不二抬手轻轻敲响房门。

  “小杏麽?”房间里传出沉稳的声音。

  打开门。

  不二打招呼。“我来看你了。”

  “嗯?不二!”橘坐在床上正在看书。

  “嗨,还有我。”霏霏从不二身后探出头挥挥手。

  “快请进。”

  霏霏犹豫一下,她和橘也并没有很熟悉,而且男生说话还是不参与了,没什么意思,况且她也有重要的事要办!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说话了,我转悠一下,一会回来。拜~”

  不等他们回应,关上门跑了。

  “呃,不用管她。”不二楞了楞,失笑一声。

  “你现在怎么样了?”

  橘指指自己的腿。“你也看到了,不好意思只能躺着和你打招呼了。”

  “你不用客气,我先把花摆起来。”

  ......

  关上门的霏霏左右看看,很好,没人!哼着歌,一蹦一跳的走进电梯,好期待好期待~

  “喵喵,出来出来,和我一起看嘛。”

  “你真是够了!”喵喵不情不愿的跳在她肩膀上蹲下来,扭扭小pp,肩带不太舒服,又跳在她头上卷起身子。

  叮!

  电梯门打开,一阵嬉笑声在走廊闪回响,伴随着嬉笑声的是一句温润尔雅的声音。

  “今天就讲到这里吧?君介你们要回去吃药咯。”

  霏霏精神一震,对于声控的她来说,简直不要太好听。

  快步走过去,却见几个小孩嘻嘻哈哈的跑远。

  “这样突然出现是不是不太好啊。”她有点犹豫了,毕竟不认识,下场比赛还是对手。

  “你都到这里了,要不,我们悄悄看一下?”喵喵出主意。

  走廊安静下来,霏霏慢慢挪着小碎步,两手扒着门沿,一点一点探出头。

  “嗯,先观察观察情况。”

  房间内只有一张床,周围简单的放着桌子和椅子,一身病服的幸村站在窗前,背影显的有些柔弱。

  “不愧是神之子啊,只是背影,这气质!”霏霏在心里感叹道。

  也许是她目光太过热烈,幸存转过身,就看见门口露出两个小脑袋,女生婴儿肥的脸上,圆圆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头上的猫咪也跟着歪着脑袋。

  幸村忽然感觉这一幕挺好笑的,这是谁家的孩子?

  “你好,有事么?”他缓缓开口。

  “啊?哎?你,你好!”霏霏尴尬了,她刚才看入迷了。

  “抱歉抱歉。”她不好意思笑笑,脸颊微红,站直身体,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幸村微笑着看向她不说话,等待她的下文。

  “那个,我只是随便转转,呵呵。”霏霏面上笑着,心里慌张不已,虽然他是笑着,但是真的好有距离感啊,要不她还是走吧,她忽然有点胆怯了。

  看女生紧张的样子,忐忑的眼神,幸村知道她没恶意,然后走到床边坐下。

  “要坐下休息会么?”他对着门口的人说道。

  霏霏惊讶,“可以吗?”她以为她会被无声赶出去。

  “没关系。”幸村温和的说道。

  其实,平时像这种情况他是不会让别人进来的,而今天可能因为下雨,冷冰冰的房间让他感觉孤单,想有个人能陪他一会,他不想让队员们担心,弦一郎已经够累了,也许一个陌生人反而可以让他自己放松下来一会吧。

  “请坐。”幸村示意他旁边的椅子。

  “谢谢。”霏霏走过去坐下,幸村只看了她几眼,又转头看向窗外。

  淡淡的忧郁围绕在幸村周围,霏霏皱眉,这种情况应该是很少见的吧。

  “你,还好吧?”幸村的情绪明显不太高,一直看着窗外的雨,让本来兴奋的霏霏都安静下来了。

  雨水洗刷着透明的玻璃,痕迹清晰可见。

  “你说,老天公平麽?”他似乎是叹了口气。

  “哈?为什么这么说?”没想到他会问这样的问题。

  幸存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呵,没什么。”

  他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他也不知道,自从他生病开始,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要得这种病呢?为什么偏偏是他?连他喜欢的网球都不能碰,他想和队员们一起打网球,他想带领立海大取得三连霸……

  “是因为你的病情麽?”霏霏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在她的印象里,即使他生病也是很坚强的人。

  想了会缓缓开口。“我觉得老天是公平的吧,就像风雨后的彩虹,成功前的失败,都不是那么顺利的,也许你生病,只是老天给你的考验呢?”

  “而且,可能在医院里你也见了很多生老病死,生命虽然脆弱,但是也很顽强啊,你还这么年轻,不要泄气,把它当成一个大boss,你现在正在去打它的路上!”

  “相信我,你的病会好起来的。我说的话特别准!”举起手握紧拳头,给他一个笑脸。

  “喵啊~我说的行不行啊,自己都好尴尬。”她心里犯嘀咕,她真的不适合给别人安慰啊,不晓得说这些有用没。

  喵喵使劲拍拍她的头。“呵呵,你说呢?有你这样安慰人的么?”

  “我词穷啊。”看他没反应的样子肯定不怎么样,霏霏垂头丧气的低下头。

  幸村看向她,那么生硬的话,说完还哭丧着小脸,比他都可怜,手挡在嘴边笑了一声。“谢谢,虽然你的安慰.....恩....”

  “哈哈,有效果就行,内容别在意哈!”霏霏猛的的抬头,马上打断他的话,还是别说的好,她知道什么意思。

  “我叫幸村精市,是立海大的。你呢?”看出她的尴尬,幸村转移话题,还真是个单纯的孩子,和他妹妹有点像呢。

  “哎?我听说过你啊,立海大的网球部长!特别厉害!我叫凌涵霏,青学的。”

  “哦?下一场的比赛对手。”他眼睛微眯。

  霏霏不好意思笑笑。“恩,是啊。其实今天是陪学长来看不动峰的队长的,我是无聊溜达上来的。”

  “那你们可要加油了。”他对他们球员的实力是很有信心的。

  “肯定啦,比赛延期一周,我们会抓紧时间练习的。”

  “你?”幸村惊讶她知道的挺多的。

  “我是网球部的经理。”

  叮铃铃~电话响起。

  霏霏拿出手机,是不二。

  “喂,学长。”

  “在哪里?要走了。”

  “好的,我马上下去,我在楼上,稍等我一下啊。”

  “恩,我等你。”

  挂掉电话,看向幸村。

  “我要走了,呐,这是我的电话,无聊了可以找我聊天,我很愿意当个倾听者,虽然下场比赛我们是对手了,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不影响交朋友对吧!我有空来看你!”霏霏说着拉开背包掏出纸和笔,写好递给他。

  “好啊,今天谢谢你了,路上小心。”幸村接过看了看,字还挺工整的。

  “那拜拜啦~”

  三楼电梯门口,不二已经等在那了,几分钟后,电梯门打开。

  “学长进来走吧。”霏霏招招手。

  不二走进去,上下看看她,恩,没事。“怎么跑楼上去了。”

  “没事瞎逛逛。你知道我碰见谁了么?”

  “谁啊?”不二配合的问道。

  “立海大的幸村精市!”

  不二皱眉,他现在对立海大的印象并不是太好。“怎么会遇到他?”

  “他生病住院了。”霏霏耸耸肩。

  不二惊讶的挑挑眉,看来这次比赛他不会上了。

  回到学校,时间已经不早了。

  “教练,我迟到了。对不起。”走进室内的场地,不二直接走到龙崎面前,鞠躬道歉。

  “好了,我知道了,罚你绕体育馆跑三十圈!跑完之后就加入练习。还有涵霏,你也跟着胡闹。”

  看着面前这俩平时最听话的人,有点无奈。

  “对不起教练,我应该看好他的。”霏霏赶忙道歉。

  “罚你跑十圈,去吧去吧。”

  “教练不要怪她,我替她跑。”不二为霏霏开脱,龙崎摆摆手没说什么。

  看他准备开跑,霏霏连忙跟上去。

  “我替你跑,你休息吧。”不二说道。

  霏霏嘿嘿一笑。“没事啦。我也不累,那你替我跑五圈好了。”跑十圈对于她来说确实有点多了。

  不二看看身边的人,心道,今天的跑步不会累了。

  “现在只剩下小不点没有回来了。”坐在不远处的休息的菊丸说道。

  桃城附和着。“那个笨蛋,也不知道跑到哪里鬼混了。”不知道学长会担心么。

  一直到放学龙马都没有回来。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