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五十一章想要留下的太多

晚上睡觉前,霏霏趴在床上,戳着喵喵地脑袋。

  “唉,我现在已经开始舍不得了,没有多少时间了。”

  翻个身,愣愣地盯着顶灯发愣。

  “那你有什么想法吗?”喵喵问道。

  “嗯...我想过了,我想送他们好多东西啊,把我们录得所有的内容做张碟子,还有汉服,还得有配饰!女生的话再加上旗袍...哇,他们穿上一定很好看!”说着说着眼睛里开始冒星星。

  “喂喂,能不能认真点!”

  喵喵翻看着自己收集到的服饰资料,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这个...做衣服我也不会啊,可是要是买的话又感觉不够心意。”她苦恼的皱眉。

  “我说你就不能上进点,我这什么都有,你学啊。”

  使劲的对她翻几个白眼。

  “你看给说多少次了让你学厨艺你不学。”

  霏霏一抬下巴。“切,我要是学了,还怎么天天去不二家蹭吃蹭喝。”说的那真是理直气壮。

  “得了得了,我看你怎么办。”

  抖抖身上的毛,滚几圈背过身去,它准备睡觉了。

  心中却是腹语。“哼,肯定得求我,1.2.3…”

  “不要嘛,我最亲爱的喵喵,我当然要学了。”

  赶忙挪过去紧挨着它,搂着它不停的蹭它。

  “哎呀你起来,真是的,好啦好啦。”

  嫌弃!肉麻死了!可是不停摇摆的尾巴出卖了它!

  “要怎么做?”霏霏高兴的抱起它坐起来。

  “一会等你睡觉的时候,我会传给你的。”喵喵说道。

  “那,那会不会头疼啊?”

  她想到小说里经常出现的情况。

  “放心,不会的,就是为了避免那种情况,所以才要以睡觉的形式,传输的慢,还安全,只不过起来会有疲惫感,过一天就好了。”

  霏霏点点头,慢点好,慢点好。“好,那就把厨艺和服饰相关的传给我吧,顺便帮我买些材料,我得练习练习。”

  “好啦,知道了。”

  看抬头看时间,喵喵赶紧催促道。“快睡吧,不早了。”

  “对对对,明天还要早点去学校,晚安喵喵~”

  吧唧!再亲一口,拉开被子躺好,关灯。

  “晚安。”

  翌日来到学校。

  因为今天要开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了。

  所以大家一个个紧张兮兮的,练习的也有些走神。

  霏霏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像翻看书似的看着那一堆需要学习的内容。

  虽然说没什么影响,可还是有点副作用的,脑袋有些涨涨的,提不起精神。

  现在厨艺暂时先放下,紧要的是服装设计,然后是制作裁剪,东西已经在脑子里了,不过必须去理解,贯通和实践,要不然也只是纸上谈兵。

  “不二学长,你认真点啦~”桃城不爽的提醒,虽然他知道他也不怎么认真,可以学长一直往涵霏那里看的也太明显了吧。

  “啊,抱歉,等一下。”不二停下,他以为早上那会,霏霏是因为刚起床还没缓过神来,可这么久了,怎么还是没精神的样子。

  他走过去担心的问道。“怎么了?头疼吗?”

  牵着她的手坐下,摸摸额头,并不烫。

  “没事,可能没有休息好。”霏霏楞了一下,搪塞一句,刚才太投入,没有看到他过来。

  “不舒服一定告诉我。”不二皱眉。

  “知道了,放心吧。”

  听着她敷衍的语气,压下心底的担心,也不知道她到底想些什么,总感觉有什么事情,可是比赛临近,只好先放下。

  “那我先去练习了。”

  霏霏点头,推他几下。“好好,你快去练习吧。”

  忙完来到球场的龙崎教练,看着这一群心不在焉的人们,叹口气摇摇头,没说什么,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礼堂大厅。

  “青春学园!东京代表队青春学园!”

  “青春学园不在吗?”

  台上的工作人员大声喊着。

  “啊啊?在!对不起!”大石立马站起来,不好意思的鞠躬。

  周围响起一片嘲笑声。“哈哈哈,你看那家伙,在紧张呢。”

  “就是就是,这么胆小来干什么啊。”

  “大石。”严肃沉稳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门口出现手冢的身影,整个礼堂安静下来。

  “抽签,能交给我吗?”

  大石顿时松了口气。

  小声的议论声又渐渐恢复。

  “那家伙不是受伤去了德国吗?”

  “难道好了?”

  “听说他以最佳的状态回来了!”

  听着周围夸赞的声音,让坐在前排的一个黄头发男生不满意的嚷嚷。“切,手冢国光算什么啊,跟我这超级网球比起来的话...”

  “还是算了吧,门和木,你上的话分钟就够了,是吧,桦地。”隔着两排的迹部斜靠在椅子上。

  “是。”

  无视其他人的讨论声,手冢面无表情的上台。

  “抱歉来迟了。”伸手在箱子内拿出一张纸条。

  是在第二顺序,还可以。

  “手冢比起去年更有干劲了啊。”白石赞叹一声。

  修长的手指轻点额头,说了句有头无尾的话。“今年轮到了青学...”

  时间渐渐走过,上台抽签的学校有喜有忧,不过既然走进全国大赛,那么就要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结局如何!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