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第一百四十七章苏醒的狮子

周围的气氛有些肃静,没有人说话。

  场上砰砰砰的球拍声和落地声,像是打在了他们心底。

  “大石大石,怎么样了?”菊丸和乾迅速打完比赛跑回来。

  他们从来没有这么速度过。

  “现在比数1-1,由不二发球。”大石说道。

  乾马上翻开笔记本,随时准备在上面写字。

  “不过,他们到底谁比较强啊?”胜雄小声的嘀咕一声。

  堀尾皱着眉头,一副思考状。

  大石耳朵尖的听到。“这不是轻易能够回答的,单纯来说,手冢成绩较好,他是战绩辉煌的全国高手。”

  “可是,手冢队长在一年级的时候,不是也败给不二学长了吗?”桃城问道,大石对他们讲过一年级的那场比赛。

  “是啊。”

  “快看,擦网球!”河村忽然打断他们。

  手冢对不二打出擦网球,不二回敬同样的擦网球,两个人都反应迅速。

  “不二得分,2-1。”

  “他们两个都是刻意算准了打的擦网球。”大石佩服道。

  桃城瞪大眼睛,不可置信。“这,这,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虽然我从一年级就和他们在一起,但却没有办法正确的掌握他们的资料。因为他们在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的情况下,就已经将对手打败了。”

  乾的目光狂热,一刻也不想转移。

  “这次可不一样,他们彼此都是必须全力以赴才能打败的对手,今天说不定能够看到他们两人真正的实力!”

  再次轮到手冢发球,并不是什么绝招发球,只是普通的球加上速度和力道,就让不二有些束手无策了。

  相比手冢,他的力道弱了一丝,光是回击还不行,他知道,不够灵活的球一定会被他得分的。

  在球飞来的瞬间,不二改变单手握拍,双手稳稳的接住。

  渐渐适应了他的力道,回击的越来越顺手,本来在站上风的手冢慢慢处于下风。

  “看着他们,感觉每一球都把技巧跟只会发挥到了极限。”

  就怕眨眼错过每一个球。

  “比我自己的比赛还要紧张。”菊丸紧紧握着自己的手。

  “不二学长果然不简单,居然能用双手就封锁住手冢的发球。”桃城感叹。

  炎热的太阳被云朵遮挡,微风吹起,带来阵阵凉爽,乱了他们的头发和衣服。

  不二轻轻一笑。“起风了,我赢定了,手冢!”

  他要进攻了!

  球拍一转,本来要落地的球却在手冢面前缓缓向上,再向后落地。

  在弹回去的瞬间,手冢直接挥拍。

  “被你看穿了!既然这样....”

  棕熊落网!

  球高高的飞去,没等不二松口气,却见手冢原地不动,周围升起淡淡的光圈。

  “手冢区!”

  不二一惊,如此那他就...

  球拍迅速倾斜,右臂大力一挥。

  飞燕还巢。

  手冢依旧不动,左手反手一记,向不二反方向打去。

  不二迅速转身,大步向右边扑过去。

  只见落地的球停顿一秒,向回旋转而去。

  “手冢得分。2-2。”

  只凭一招,就把他的三大反击给破解了。

  不二愣愣的看着他,忽然笑起来。“我早料到会有这一天的。”

  “有这么一天,我赌上自己的一切跟你对决。”

  这让他想起刚刚进网球部没多久的时候。

  那时候他就发觉,手冢其实已经很厉害了,当时的一年级学生都很信赖他,同时也很尊敬他,当然,也包括他!

  看着遥遥相望的人,不二的眼神明明灭灭。

  “没错,我就是想这样和你比赛。”

  在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和你约定打球,宁愿带着受伤的手臂,也不想失约。

  可是他一点也不开心,那种胜利他不想要!

  他一直记着,一直记着....

  是的,也许从那时起,这个执念就在心底生根发芽了。

  “从那天到现在,我再也没有跟你比赛过。”

  “为什么?本来你的手臂已经好了,只要我愿意,其实随时都可以再比赛的。”

  似乎是他不想承认,说不定,是因为他害怕吧。

  他怕弄清楚是谁技高一筹!

  只要一比赛,就会决定谁毕竟厉害,也许,是不想看到这种结果吧。

  因为他们是好队友,而且有时也是同班同学,更加是好伙伴。

  三年来的点点滴滴,也可能是他刻意回避吧。

  砰!

  球的落地声在他耳边炸响。

  “手冢得分,比数4-2。”

  擦擦头上的汗水,不二深深的呼几口气。

  大石叹气。“没想到会一面倒。”

  “心乱了…”霏霏看着不二,默默在心底说道。

  “不二,振作起来!说不定这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手冢对决了!”菊丸着急的喊起来。

  “闭嘴,给我安静一点,否则把你赶出去!”龙崎大喝一声。

  不二猛的一惊,是啊,他们已经三年级了,跟他以队友的身份比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如果就这样输掉。

  “我不甘心!”很不甘心!

  这一刻,他终于尝到这种滋味了。

  微微抬头,蓝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闪出凛冽的光芒,直直的看向手冢。

  “不二,沉睡的狮子终于醒了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