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一百一十一章蹭吃蹭喝

    愉快得下午过得很快,霏霏离开得时候天色已经擦黑。

  她和幸存告别,哼着小调离开。

  不二这边,等他回去得时候,发现早该回家得人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皱皱眉头,拿出手机拨过去。

  “喂~”霏霏欢快得声音从电话里传出,她现在心情挺好的啊。

  “还没回来呢?”

  “在路上呢,怎么,约会回来了。”瞬间不爽的感觉上来了。

  “呃...只是小孩子的玩笑,回来吃饭吧?姐姐做了好吃的。”

  感觉到她语气不对,不二赶紧转移话题。

  其实他也很无奈啊。

  “好吧,好吧,我就快到家了。”

  “好,那我在门口等你,小心点。”

  挂了电话,不二倚靠在墙壁上叹口气,这次约会他也很懵呐。

  没几分钟,踏踏踏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不二侧头看去,正是霏霏。

  走过去从上到下看看,放心下来。

  霏霏看看他,轻哼一声,没在说话。

  “还在生气啊。”

  不二伸手拍拍她的头,拉起她的手。“走,回家。”

  “久留美只是个孩子,一时起兴,不要介意了。”

  他在前面边走边解释。

  “啊,我没介意啊。”霏霏嘴硬道。

  “呵呵~”他好似有点开心,笑笑没有说话。

  “笑什么嘛。”

  “没什么。”

  霏霏正准备开口,门从里面打开,由美子穿着家居服站在那里。

  “霏霏快进来。”

  “姐姐晚上好,打扰了。”

  由美子柔柔的笑道。“打扰什么,真希望你天天来打扰。”

  “阿姨没有在家么?”

  接过不二递过来的拖鞋换上。

  “她去朋友家了。”

  “快洗手吃饭吧,我还给喵喵准备了小鱼干。”

  喵喵马上眼睛亮起来,对着由美子欢快的叫几声,跳到地上自己跑了。

  霏霏一个白眼甩过去,真没出息。

  “今天做了很多你爱吃的,多吃点。”

  “谢谢姐姐,辛苦你了。”

  为了做弟弟的神助攻,她可是练了很多龙国菜呢。

  这一桌子的菜,霏霏忍不住咽咽口水。

  “快吃吧。”看她一副馋样,不二笑着把筷子塞她手里。

  “那我不客气了~”

  饭菜一点一点变少,最后她只能靠在椅背上,揉揉肚子。“吃太多了,好饱啊。”

  “先休息一会,我来收拾。”

  由美子先起身收拾碗筷。

  “我帮忙吧。”

  “你就坐下吧。”不二把他按道椅子上,和由美子一起进了厨房。

  “你说你,就不能勤快点。”

  一样吃饱的喵喵跑过来,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

  “切,说的跟你没吃一样。”

  她也想帮忙啊,每次都这样不让她动。

  “他们一家人还真是好。”喵喵说道。

  霏霏点点头。“是啊,性格还都这么温柔,所以不二肯定是遗传!”

  不一会他们收拾好,不二叫上她一起到附近散步,转着转着来到了他和裕太小时候经常玩的那个公园。

  “我要玩秋千!”

  不等后面的人回答,小跑过去坐在上面,她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玩过了。

  双脚一登,秋千轻轻晃动。

  不二慢悠悠的走过来,坐在另一个秋千上,看着旁边的人自顾自玩的高兴,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看什么,你也玩啊。”

  秋千慢悠悠的停下来,嘟嘟嘴吧,自己登飞不高。

  “我推你吧。”

  看她表情不二笑笑,来到霏霏身后。

  “要开始咯~”

  猛的大力一推,整个人随着秋千高高飞起。

  “慢点慢点啦。”

  “哈哈哈.....”

  两个人的笑声在安静的夜里显得格外响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