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九十章一切就绪

    早晨八点钟,大巴车已经在房屋前面的空地上等待,大家早早收拾好物品,登车离开。

  昨天最后的比赛结果,迹部和龙马打成平手,双方似乎都挺满意,也似乎有那么点遗憾。

  两小时后抵达学校,明天就要比赛了,今天就让大家放假,休息一天,缓解缓解这几天的疲劳。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今天都好好休息早点睡,把精神给我养足一点。”龙崎最后不放心的又交代几句。

  “是!”

  其他人陆陆续续走掉,不二站在原地不停地看手表。

  “霏霏等一下。”

  “恩?怎么了?”本来想走的人停下脚步。

  “杏约了我。”

  正说着杏小跑过来。“不二学长。”

  “嗨。”

  “对不起,突然把你约出来。”

  还没离开的桃城和龙马头抵头小声嘀咕着。

  不二笑笑。“没关系,本来也打算去的。”

  “恩?去哪了啊?”霏霏问道。

  “不介意我带上她吧。”不二对杏说道。

  又对霏霏说道。“去看橘,一起吧。”

  “没关系没关系,人多热闹。”

  桃城他们俩边说边往前面看几眼。

  “他们要干什么去?”

  “不知道啊。”

  杏穿过不二看向他后面的两人。

  “嗨,桃城越前,好久不见了。”

  桃城尴尬笑笑。“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那我们走吧。”不二说道。

  “好。”

  不二转过身对他们说。“你们两个要不要一起来呀?”

  “啊?这个,方便麽?”桃城有点犹豫,他倒是挺想去的,很好奇他们要干什么。

  桃城拉过龙马。“既然学长邀请了,那我们就去吧。”

  众人来到综合医院。

  “原来是来看橘队长啊。”他还以为事什么事呢。

  “不好意思,还让你们特意来看我。”橘的脚已经好多了。

  杏开心的说道。“自从上次不二学长来探病后,我哥哥的精神越来越好了。”

  “那你也不能因为这个,老是麻烦人家三天两头往这里跑啊。”橘知道是他让妹妹担心了。

  “好嘛。”杏不在意的笑笑。

  “看你健康真是太好了。”不二笑着说道。

  橘看了看屋里的人。“小杏,你去帮我买点东西吧。”

  “好啊。”伸手拿过他写的纸条。

  打开看看,都是有些日用品。“医院的便利店应该都有。”

  “不,你到医院对面的超市去买,那里有我最爱吃的冰淇淋。”橘只是想支开他们,

  啊?杏疑惑,哥哥不是不爱吃甜食麽?

  “你可以慢慢逛,不着急,拜托了。”说着又看向不二那边。

  杏反应过来。“没问题,遵命。”

  转头拉着其他人出去。

  “你们陪我去买吧。”

  桃城不知道这是搞什么。

  “怎么连我们都要去啊。”

  “当然是帮我拿东西啦。”杏说道,有免费的劳力,不用白不用嘛。

  电梯前,霏霏开口。“小杏你们去吧,我要上楼看个朋友。”

  “唉?涵霏还有朋友在这里?”桃城疑惑的问道。

  “是啊,之前认识的,现在刚好在楼上住院。”

  “那好吧,到时候我们电话联系。”

  “好啊,拜~”

  霏霏去到六楼,房间里,幸村并没有在。

  “哎?对了,好像今天他们队员都会来呀。”

  “他们都在天台。”喵喵说道。

  “那,还是不去了吧。”

  从集训回来后,她不想再去认识其他人了,到最后这是徒增伤感而已,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吧。

  走到床边,把为他祈福的福袋放在枕头下,转身离开。

  不久之后,幸村回来。

  “嗯?这是什么?”

  枕头下一条红绳子露出来。

  拿开枕头,一个红颜色,小小的圆圆的,像球一样的东西,上面绣了一个汉字。

  来回看看,并没有其他东西,忽然想起什么,拉开抽屉,拿出手机,上面有一条未读短信。

  “幸存,我来看你,并没有看到人,所以就把福袋留给你了,这可是我们国家特有的祈福袋,要好好保存哟,明天加油!一切都会好的!”最后还有一个笑脸。

  幸村心里一暖,虽然只见过一面,认识时间也不长,中间只是偶尔聊几句,没想到她还能记得他的手术时间。

  拿起福袋,认真的看了看,仔细的放好,他会好好保存的。

  霏霏闲来无事下楼,来到医院的小公园散步。

  “在下面等他们结束好了。”

  她抱着喵喵走到石椅坐下,仰头看着天空,沉默。

  “喵喵,之前你不是说过可以直播麽?”

  片刻之后她开口。

  “是啊,怎麽了?”

  正在饶痒痒的喵喵瞅瞅她。

  “我,算了。”

  “怎么?你想开直播了?”

  喵喵其实挺想她开的,怎么想都是利大于弊。

  不过对于霏霏来说,本来她性格都比较安静,开始不想,一是因为不好意思,二是,因为她不想让网子们直接暴露在其他世界里。

  “我是支持你开的。”喵喵接着说道。

  “虽然每天我接收能量也不少,对于日常消耗是绰绰有余的,但是你要知道,我们可是还要穿越啊,那会需要跟多能量的,直播的话,来的比较快。”要用的地方可是很多呀~

  “那,我再想想吧。”霏霏犹豫着。

  忽然,对面楼上一面窗户前,一道修长的身影,穿着绿色的病服的幸村出现在窗前。

  微微低头的人看到了楼下的霏霏,温和的笑了笑。

  霏霏扬起笑脸,挥挥小手,这时候刚好手机振动了几下。

  拿出来看看,是幸村的短信。

  “谢谢你,我会好好保存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