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八十九章结束

    “最后两场,A球场冰帝的芥川对青学的海棠。”大石大声念道。

  “慈郎学长,该你了。”凤同学赶忙喊还在睡觉的慈郎。

  海棠已经在场内等待,真是的,看不起他么?

  本来可怕的表情变的更加阴沉。

  慈郎游神的上场,还一脸倦意。

  “喂,你是二年级的吧,可不要对学长不礼貌呀。”看他那个样子还真叫人担心呢。

  “切。”

  “B球场,青学的越前对冰帝的迹部。”

  终于轮到他了。

  迹部双手叉腰站起来,披在肩膀上的衣服被人拿走,管家递上球拍,佣人们为其开启网球场大门,迈着大长腿走进球场。

  大爷就是大爷。

  “迹部那家伙还是那么拽。”大家无语的看着他。

  朋香最看不惯了。“真是的,他在哪神气神啊!”

  “越前,我只想跟你确认一件事。”还没开始,他就准备要挑衅了。

  “你,有没有手冢那么厉害!”

  龙马面无表情的看着他。“那还真是不敢当。”

  “比赛开始,由迹部发球。”

  “不,越前先发球。”迹部阻止道。

  大石尴尬一笑。“可是.....”

  “规矩由我来定!”

  “无所谓。”龙马随意的对大石说道。

  “那好吧。”

  “比赛开始,由越前发球。”

  樱乃担忧的望着场内,每次龙马比赛好像她都比赛担心啊。

  “他,他把规则改了啊。”

  朋香不爽的哼了一声。“是啊是啊,他是冰帝的迹部大爷嘛。”

  嘛,迹部挺适合演霸道总裁的啊。霏霏摸摸下巴,脑子里不自觉补脑着一些什么~

  “沉醉在本大爷的球技之下吧。”

  刚才开始迹部就展开了攻击,反而龙马发挥平平,他还在观察着他。

  “你看到了么?你看到了么?好厉害的球!”旁边的球场慈郎对着裁判的忍足大喊。

  刚才海棠的蛇球让他惊讶,激动的嚷嚷着。

  “慈郎着家伙,上次我们比赛双打的时候他没有看到么?”日吉无奈。

  “你忘记了,那个时候他又睡着了。”

  日吉一捂脑袋,他想起来了。

  一个半截击,慈郎走向海棠。“你好厉害啊,是回旋蛇球么?”

  “现在正在比赛。”干嘛突然和他说话。

  “不过我已经找到你的弱点了。”慈郎嘿嘿一笑,转身走开。

  啪~砰!

  球直直的撞向龙马的握柄,球拍被弹开掉在地上。

  迹部高高跳起,一个杀球,把弹回去的球打出去。

  破灭的圆舞曲!

  拨弄两下刘海,迹部得意道。“大爷我的绝技会一天比一天厉害。”

  “你怎么了越前,你的本来应该不只这样而已吧。”也该反击了吧。

  “越前那小子看来还是不行啊。”桃城说道。

  “不,准确的说,是因为破灭的圆舞曲威力变大了。”不二观察的仔细。

  “芥川领先4-1。”

  “海棠那边也陷入苦战了呢。”乾看看远处另一个球场。

  “搞什么啊毒蛇!真是的。”桃城看的着急。

  不二忍不住笑道。“那你怎么不过去陪他呢?”

  “啊?”疑惑的看看不二,又看看海棠那边。

  “别,别快玩笑了。”

  桃城一脸窘迫。

  一再犹豫,还是走了过去。

  “笨蛋!”桃城大喊一声,让海棠正在抛球的动作一僵。

  “你在搞什么啊臭毒蛇。”

  海棠恶狠狠的看着他。“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叫你给我好好的打起精神比赛!”

  两人死死的盯着对方,一副要干架的样子。

  “哼,想吵架的话,等你赢了再跟我吵!”桃城认真的说道。

  海棠一愣,轻扯嘴角。“桃城,待会你就死定了。”

  “好啊,我等你。”

  重新回到球场的海棠球风干净利落,没有了刚才的急躁,越打越顺手。

  “你的蛇球我已经破解了!”

  慈郎用半截击回击了他的蛇球,海棠依旧锲而不舍的打过去。

  哼,能够打回他的蛇球,果然有一套,不过,他更有一套!

  只见他右腿向前跨去,左腿后撤,右臂带动上山向右侧旋转。

  “慈郎,是回旋蛇球。”日吉大喊一声。

  “我知道啦。”慈郎快速跑上前,做好准备。

  桃城认真看去,他的右臂肌肉忽然隆起,不是回旋蛇球!

  “那个架势是.....波动球!”

  球呼啸着以半圆的方式飞去,但是力道之大,直接从慈郎的球拍上弹起,迎面而去。

  蛇球版的波动球!

  嘭!

  球重重的打在了慈郎的脸上,晕晕乎乎的倒地。

  “喂,慈郎,你怎么样?”

  他躺在地上没有反应。

  “唉,他居然昏过去了,看来没有办法继续比赛了,我看到此为止吧。”忍足遗憾道,精彩的部分菜刚开始呢。

  “比赛结束。”

  “耶~海棠学长赢了,你要加油啊龙马!”朋香大喊一声。

  比数已经4-1了。

  “越前,我可要提醒你,如果现在在这里输了,你就更别想打败立海大了。”

  龙马沉默的看着他。

  “这次集训,越前应该进步很大才是,没想到被迹部逼到这种地步。”乾感觉这反差有点大。

  捡起地上的球拍,龙马说道。“喂,你也应该拿出真正的实力了吧,要不然,会很不过瘾的。”

  迹部眼睛微眯。“呵,彼此彼此。”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