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浔芊黛

大家再见了,视频小说不在更新,可以随意保存,小说想看可以到扣扣阅读里面搜,笔名没变

网王同人之过客

第八十十七章倒霉催的堀尾

    几天下来,训练的效果显而易见,再有两天集训就结束了,今天大家又重新拿回球拍。

  “奇怪了,球拍好像变轻了呢。”对于力道大的桃城和河村来说,球拍变的特别轻。

  来回翻看自己手里的球拍,顺便挥一挥。

  “来集训之前我还把球拍加重了500克呢。”乾说道。

  “原来如此,龙崎教练把我们的球拍没收,原来是让我们感受到这次集训的成果。”不二说道。

  “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会有这么惊人的效果。”

  龙崎在一旁看着,暗自点头,让他们好好的感受一下手里的球拍。

  “怎么样,你们现在一定很想快点打球吧。”

  “对!”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实战练习!”

  大家欢呼~

  “好耶!”

  “终于等到了~”

  众人迫不及待的打起来,再次握起球拍,感觉全身都有使不完的劲。

  “龙崎教练,麻烦请来一下。”

  网球场外面,堀尾三个人大声喊了一声。

  厨房里,霏霏在一旁逗着猫,朋香和樱乃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

  “怎么了?”龙崎问道。

  朋香犹豫了一下。“是刚才外面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听到别人说附近有大熊出没。”

  她们两个越想越害怕。

  “大熊啊,如果这是真的说不定会变的很麻烦。”龙崎思考片刻。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去派出所了解一下情况吧。”

  这种事情容易让人变的恐慌,还是早点解决吧。

  龙崎教练离开,霏霏先去网球场看训练情况,樱乃他们要开始准备午饭了。

  集训的效果不错啊,霏霏用笔敲着本子,不停的写写画画。

  “大家的体能都有进步!”

  “没想到短短几天就有这么惊人的提升。”

  “重要保持下去,我们一定可以拿到冠军奖杯,迎接手冢回来。”

  “我们要打到立海大!”

  上午的练习马上要结束了,正在休息的几个人斗志昂扬。

  一群人饥肠辘辘的回到厨房,却空无一人。

  “啊啊啊~啊啊啊~”

  慌乱急促的脚步声出现在门口。

  朋香一脸惊恐手舞足蹈。

  “有有......”

  “什么?你不要着急,慢慢说。”

  她这样的状态让其他人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有有,有!”朋香被吓的不轻,结结巴巴的说不清楚。

  “别急别急,缓口气。”大石连忙走过去轻轻拍着她的背,真担心她会背过气。

  “有熊!”她大喊一声,然后无力的晕了过去。

  大石一把接过,慌张的喊起来。“喂喂,朋香,你振作点啊。”

  “熊?”

  “怎么可能!”

  这个消息让人紧张起来。

  霏霏走到大石旁边。“先把朋香放下休息一下吧,她被吓的不轻。”

  其他人把椅子摆成一排,大石小心翼翼把她放上去,霏霏拿过毛巾,轻轻擦擦她头上的汗。

  “我们还是先等她醒过来再了解下情况吧。”不二说道。

  “是啊,是啊,如果有熊,很危险的。”

  “没事,她真是惊吓过度的晕厥,很快就醒了。”霏霏说道。

  十分钟过后,朋香缓缓睁眼,情绪已经好了很多。

  “朋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石赶忙问道。

  “我先带你们过去吧,我怕樱乃他们有危险!”

  “什么?他们....”大家不敢想象,慌忙拥簇着朋香出去。

  “我们做菜的时候发现菜少了要去仓库拿,结果他们一个个过去都不见回来,我就自己去,结果看到小屋里有那么一大只熊,所以他们还被困在里面。”朋香解释道。

  众人来到仓库周围,小心的躲在不远处的草丛里观察情况。

  “我先去看看情况”菊丸轻声小步的走到窗边,扒着窗台往里看了看。

  好大一只!快速跑回去。

  “真的真的好大一只!”菊丸盯着大石,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那怎么办?”大石转头问大家。

  “还能怎么办,那可是一只熊啊!”

  “这个地方怎么会出现熊?”

  大家小声议论着。

  “对了,龙崎教练已经去派出所找人了,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现在就去通知她!”朋香说完跑走了。

  “学长,搞不好已经没有时间在这里等待支援了。”龙马对其他人说道。

  现在还不清楚里面的人怎么样了。

  霏霏慢慢的后腿,躲在一棵大树后面,小声的低喵喵说。“我要帮忙麽?”

  “帮什么忙?他们可以解决的啊,再说了那只熊只是人扮的,没什么危险的。”喵喵不在意的说道。

  “那好吧。”她默默看着好了。

  “我看我们用拿手绝招来摆平它吧!”海棠忽然说道。

  大家看向他。

  “你的意思是用网球嘛?”

  “对。”

  “好,我知道了。”大石说道。

  “那么我们尽力试试吧,不过大家要小心,千万别刺激到它发狂!”

  菊丸想起刚才看到那只熊的的身高。“我猜那一定是棕熊!”

  “棕熊啊。”

  “说道棕熊就想到....”

  “棕熊落网!”

  众人齐齐看向不二。

  “啊,别开玩笑了。”不二慌忙摆摆手。

  乾翻开本子。“这不是棕熊,这个地区应该没有棕熊的,我看应该是月轮熊,这种熊分布在亚洲各地,他是一种喜马拉雅的亚种。”

  “乾学长果然厉害。”像乾这样专业的情报还真没有人比的上。

  “那么好吧,我们现在就展开抢救一年级菜鸟大作战!”

  大石高举球拍大声喊道。

  “好~”

  众人面对小屋,排成一排。

  “好,我先开始好了。”

  屋里那只熊好像正在来回的观察着四周。

  “看我的杀球!”

  桃城的球高速划过,指指飞行窗户。

  忽然间,窗户被打开,堀尾出现在窗口,球直直的砸向他的面部。

  咚!

  只一球,堀尾倒地不省人事.....

  “可恶!”没有起到预想的结果,桃城很不爽。

  “真可惜。”

  “堀尾本来就是一个无法预测的人,接下来就换我了。”乾说道。

  正好堀尾晕倒了,变数会降的很低。

  “给它喝这个,他一定会吓的落荒而逃!”乾忽然变出一杯绿色的特制饮料。

  其他人只要看到就觉得浑身难受。

  “可是熊会乖乖喝麽?”

  乾举起手中的杯子。“放心好了,我可是加了一大堆熊最爱的蜂蜜在里面。”

  慢慢走到窗边,小心放下,快速退回,等待情况。

  可能是饮料的味道太过明显,那只熊走到窗边,伸出鼻子闻了闻。

  “快看,他产生兴趣了!”

  “太好了,它拿起来了!”

  熊拿起杯子,在看看地上躺着的人。

  “快喝快喝!”菊丸不停的念叨着。

  只见熊随手一扔,乾汁不见了。

  “唉,真遗憾。”

  海棠拿着拍子走出来。“接下来该我出马了!”

  蛇球!

  砰~

  晕晕乎乎站起来的堀尾再次受到重击!

  失败!

  “我来,看我的月亮截击!”

  可惜,堀尾再一次替熊挨了一球!

  嘶,霏霏在一旁看的都呲牙咧嘴,堀尾这个可怜的孩子。

  “好,该我菊丸英二上场了!”

  菊丸利用他敏捷的速度,不停的在窗外干扰熊的视线,然而一点用都没有......

  “让我来!”河村已经等不及了。

  一个波动球打过去,力道特别大的球在屋里来回弹跳,然而倒霉催的堀尾又一次中招。

  “对不起。”球拍落地的河村恢复正常,他没有帮上忙,低着头道歉。

  “看来该我了。”不二站出来。

  桃城惊喜。“太好了,棕熊专家出场了。”

  棕熊落网出现,正中中心,打中了熊的脑袋,可惜的是,因为力道不够,并没有起到射门效果。

  “还早的很呢。”龙马大步走过来,只剩下他最后一个人了。

  “要加油啊越前!”

  “看你的了。”

  “放心。”

  抛球挥拍,外旋发球打出去,落在地上弹起,划过熊的大头。

  “没打中?”众人泄气。

  龙马轻笑一声。

  弹起的球又重重的打向屋顶的吊灯,吊灯的外壳掉了下来,稳稳的罩住了大熊的头部。

  “好痛!”

  “太好的小不点!”

  “干得好,越前。”

  大家高兴的跑出来围着龙马。

  “可是刚才那只熊喊痛啊。”

  “我也听到了。”

  “我也是。”

  乾和不二回答,他们也听到了。

  屋里的熊已经倒地,大家一起进去看情况。

  “啊,好黑好黑,我好害怕~”

  地上的熊撑着地做起来,手舞足蹈的慌叫。

  把下它的头,里面露出一个消瘦的男人脸。

  一排人狠狠的盯着他,眼冒寒光。

  “这个这个,我,我可以解释的。”男人惊慌的后腿,面前的人,让他好害怕,比刚才看不见还害怕!

  众人一点不也不想听,他们已经火冒三丈了,竟然被骗了!

  齐齐挥拍,一颗颗网球狠狠的砸像他。

  凄惨的叫声传了老远......

  “啧啧啧,真是可怜啊~”


评论

热度(9)